千鳥若啼。

思念與回憶,到最後亦會於日常綻放、散落,消失於浮光掠影之中。

『自我介紹』

新一年來了於是來個自我介紹吧。
(過去三年居然都沒介紹過


*稱呼是鑰,同音字為藥,簡體為钥。

*港家,成年人。
*喜歡夕陽、喜歡天空與海洋,夏天的女兒。

*是個完完全全的NL黨,但不歧視腐/百合。偶爾也吃一點百合。
*對於BL自帶避雷,身邊的朋友基本上都喜歡所以練成視而不見的絕技,別私信來刷我下限就沒問題。
*喜歡「關係」和「思念」,清水向為主。
*主張各有所好互相尊重。

*Lof基本上就是存放文章,以同人文為主。偶爾分析、考據、翻譯。
*同人文極低產,與其說更新慢倒不如根本就是隨心所欲地寫文章。
*希望能寫出夢一般的故事

*另外也會畫畫,草稿為主,愛用水彩。基本上就是自娛,別人點圖會歡喜。
*Cosplay也是愛好但產量極低。
*畫與照片沒有特定存放點,在P站、Facebook、IG和QQ空間都偶爾會發。


以下是沼:

*VOCALOID*
。本命ひとしずくP(一滴P)以及其團隊teamOS五人。他們的作品是本心
。てぃあら,最喜歡的Miku P
。(還有很多P主不盡錄
。CP觀:冰蔥和蕉橘,但基本上是個博愛黨,以曲子的故事為基礎。簡單來說就是ALL ALL(

*ツキウタ。*
。女神組為主,首推花園雪、副推朝霧あかね,單數月份
。男子組喜歡一二三(。
。CP觀:始雪,睦月始的右邊一定會是花園雪。主力同月NL,最近在開發異月NL的道路

*文豪とアルケミスト*
↓以下是本來就喜歡的作家↓
。鏡花,初中讀過他的小說便無法自拔,一瞬永恆的夢境。於是現在理所當然地是首推
(無法接受任何把鏡花設定為女性的作品←

。賢治,起初絕大部分原因是喜歡童話。後來被他對妹妹的感情而震撼到了,祈願着他們的幸福
↓以下是在接觸遊戲後喜歡的作家↓
。北|原|一|門,就真的是因為遊戲而認識的詩人們,目前努力研究中

。光太郎,高村先生整個人整段歷史都太棒了。

。CP觀:基本上不吃任何cp,但喜歡文豪與司書的互動。高村先生的任何配搭都是天雷,他跟智惠子夫人是永遠的一對。

*乙女Game*
。大正×対称アリス,神作地位不動搖。基本上是箱推,連sub-character也是。グレーテル是我最心愛最疼的弟弟
。BlackishHouse,主推那由多,但最喜歡的線路是悠翔線
。最近也在玩O社的作品

*手遊*
。Deemo,第一款玩的音遊,某程度上的重課,已劇情全通(4週目)。最喜歡Magnolia三部曲
。A3!,首推真澄和左京,副推幸。最近有點疏賴打活動



基本上就是這麼多吧,不定期更新。

评论
热度(8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