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鳥若啼。

思念與回憶,到最後亦會於日常綻放、散落,消失於浮光掠影之中。

近來精神狀態不太好。

簡單來說又要擱筆一段時間。
不過大概會用畫作代替文字吧,想了想我還是不希望這裡丟空。就算不是文字又如何呢。
我本來就是想當插畫家的人呀。


我察覺到精神狀態出現問題的時候,已經是在發生很久之後了,不過也沒去看醫生諸如此類的,畢竟我認為這種情況隨處可見吧。

為什麼會意識到呢……最早大概是由我把止痛藥當成感冒藥來吃開始。
也經常被朋友指我記憶力越來越差、說話的組織力越來越低。
很容易愣住,明明是在思考(或者是以為自己在思考),回過神來卻什麼都沒有了。因此跟人面對面相處的時候得不停在說話,才能維持點意識。

週遭發生的事情我也很難一概而論……就算是面對一些至關重要的事,我只能說我沒有難過,或者應該說我感受不到難過,不過大概有煩惱吧。
我無法感受、無法意識。

以及,文字的重量對我來說有點超出負荷了。

光是拼命去思考,到最後還是終歸空白。我的嘴我的手擠出隻字片語也得花費很大功夫。更別論要寫出劇情有趣、用詞優美的文章了。
可是、可是我衷心想要寫下去。只有這點是肯定的。

彷彿漸漸地與現實隔絕。

但我的存在是來自外界對我的認知。

應該說,正因為自身變得空白,才得要靠外界與現實來判斷自己的存在,然而這份空白卻是使我與外界的聯繫漸漸淡薄。
我這下子要怎樣活下去呢。
我是怎樣的存在呢。

並不是負能量或是什麼想要尋死然後討拍討抱抱之類的,那樣的事情沒有意義。只是單純地想要好好尋找道路而已。


能讓你看這種碎碎念到這裡,我深感榮幸,但也很抱歉。

接下來大概就只剩下在QQ和空間會發日常和些許相關的東西吧,相當樂意跟你聊聊瑣事,也是回復狀態的好方法吧。微博不怎麼用了,轉發居多。
不過我還是會更新這裡的,以繪畫暫時取代文字。

如果我的文章曾觸動你的話,真的真的、萬分感謝。

我會寫下去的。

只是暫時、稍微好好思考整理一下思緒心態而已。

评论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