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鳥若啼。

思念與回憶,到最後亦會於日常綻放、散落,消失於浮光掠影之中。

[在空間裡發了一次但也搬過來吧]
最近食物裡藏刀片藏針的事件太多了,感到極度恐懼。
至今也收過幾次小伙伴給我寄東西時有放食物,安心地吃下去也沒發生什麼事,真的真的太感謝了。
(雖然理應食物是不給過海關的所以也請不要寄了,而且內地寄來香港到我收到的時間至少十天,也很有機會變壞的)

我平時又愛寫玻璃渣又愛拖坑且挖坑不填,目前還好好的健康的活着真的真的太感謝了。
真的,真的很感謝這些衷心地喜歡我的小伙伴。
能遇見你們真好。
---
順帶一提自己挺不喜歡為自己的文章定是甜是虐?雖然硬要加形容詞就是玻璃渣了。

但對我來說那是「必然發生的劇情」,既然是注定就不存在着什麼虐不虐,每件事都是角色所選擇行動後的結果,差別在於他們有沒有考慮到行動後會發生什麼「最壞的情況」。
所以我寫的故事裡就只有我眼中最合理的結局,我手寫我心。

因此我不喜歡在文章開首就標籤是糖還是刀……就是這樣。只喜歡看純糖的小伙伴還是請別看我寫的文章了謝謝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| Powered by LOFTER